审计处
站内搜索:
  法规制度
审计法律法规
学校规章制度
  财务审计公告 更多>>
  工程审计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规制度 > 学校规章制度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专项经费预算审核办法

2020年08月14日 08:29  点击:[]


第一条 制定本办法的目的是促进专项经费申请、审核的科学性和资金使用的效益性。

第二条 专项经费预算审核的原则是客观、公正、节约,在优先满足项目使用功能的前提下,按照规范的程序和公允的标准进行审核。

第三条 本办法适用范围是申请使用学校专项经费的项目。

第四条 经费申请单位应向分管校领导汇报项目的方案和预算,在充分论证和学校领导原则同意的基础上,将书面申请材料递交校办,校办按规定程序签批审计处审核。

第五条 审计处接到校办批转的经费申请资料后,联系经费申请单位,经费申请单位应按审计处要求及时提供审核所需资料:

(一对于建设项目,经费申请单位需向审计处提供下列资料:

1. CAD 版施工图纸质版和电子版;

2. 广联达版本的工程量清单纸质版及电子版,或者工程项目综合单价及工程量明细;

3. 申请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二对于物资设备采购项目,经费申请单位需向审计处提供下列资料:

1. 物资设备清单,包括名称、数量、规格、型号及单价等;

2. 申请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第六条审计处审核程序:

(一)联系项目申请单位,取得项目审核所需相关资料;

(二根据项目实施方案,与经费申请部门充分沟通,以现有资料为基础,了解掌握项目的功能要求,类型及规模标准;

(三)建设项目现场踏勘;

(四通过检查单价套用、查证费用计取、市场调研、参照以往招标价格、类似工程造价等方法对报送的经费申请资料进行审核;

(五)核定经费使用限额并反馈经费申请单位;

(六)出具审核报告并将有关资料留档备案。

第七条 办法由审计处负责解释。

第八条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院行政楼420室 Email:shenjc@xauat.edu.cn电话:8220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