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站内搜索:
  财务审计公告 更多>>
  工程审计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审计工作会上作交流发言

2023年03月22日 11:08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系统年度审计工作会在宝鸡市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全省教育系统2022年审计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2023年教育审计重点任务和全省审计工作重点。我校副校长张晓辉及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晓辉代表学校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坚决贯彻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内部审计作用,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探索四以模式、完善内控制度”为总体思路,结合土建类学科优势,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形成了以风险为导向,以造价控制为主线,以规范管理为目标,以增值为目的的具有建大特色的工程审计模式,强化了审计监督,提高了资金效率,推动了治理体系规范化建设。

据介绍,近三年,学校连续2次获“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集体”,3位同志获“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个人”,5个项目获“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优秀项目”,学校被推荐在全国内审协会座谈会上介绍工作,并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院行政楼420室 Email:shenjc@xauat.edu.cn电话:8220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