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站内搜索:
  财务审计公告 更多>>
  工程审计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06日 17:31  点击:[]

3月3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晓辉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毅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马毅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2022年主要工作,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查摆分析,明确了整改措施,并就支部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随后,由支部书记带头,党员同志逐一对照党员义务,查摆问题、剖析根源,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

副校长张晓辉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审计处每名党员同志对照检查全面深刻,达到了“民主与沟通”、“团结与共识”、“发展与进步”的目标,并对审计处及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审计处要找准定位,提升能力,充分发挥“为国家尽责,为学校护航”的作用;二是审计处班子成员要开阔视野、讲“公”讲“理”;三是审计处党员同志要增强专业厚度、锻炼业务能力,支撑和服务于学校各项事业进步。

最后,支部书记马毅作表态发言,审计处全体党员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11445”发展新格局建设任务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院行政楼420室 Email:shenjc@xauat.edu.cn电话:8220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