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站内搜索:
  财务审计公告 更多>>
  工程审计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赴红军过境户县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02日 10:30  点击:[]

为增强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3月1日,审计处党支部赴鄠邑区参观红军过境户县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了红二十五军、红四方面军、红七十四师在长征路上过户县地界时的历史事件以及徐向前、李先念、陈昌浩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了艰苦卓绝的战斗岁月,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感受到红色基因的伟大力量,认识到革命精神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基石,纷纷表示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院行政楼420室 Email:shenjc@xauat.edu.cn电话:8220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