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站内搜索:
  财务审计公告 更多>>
  工程审计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2023年02月15日 10:25  点击:[]

2月13日,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20办公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对于我们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审计处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工作中要提高执行之能、夯实执行之责,把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工作始终,做到见微知著、防患于未然。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院行政楼420室 Email:shenjc@xauat.edu.cn电话:8220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