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站内搜索:
  财务审计公告 更多>>
  工程审计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2022年10月27日 17:49  点击:[]

为深入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持续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10月27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材料,充分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

围绕“五个聚焦”,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情况,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剖思想,说亮话,谈认识、谈体会,有针对性的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党支部书记马毅同志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员同志准备充分,态度端正,剖析深刻,检视到位。今后,党员同志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自觉运用新理念、新思想推动审计工作;二要践行审计精神,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发挥审计作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院行政楼420室 Email:shenjc@xauat.edu.cn电话:8220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