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站内搜索:
  财务审计公告 更多>>
  工程审计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来我校交流调研

2022年09月22日 15:03  点击:[]

9月21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朱宏伟处长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与我校审计处就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重点围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审计整改落实、审计结果公开及运用、中介机构委托以及审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集中交流讨论。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划分成小组,分别就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的内容、实施方式,委托审计的方式方法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开拓了审计思路,为学习借鉴审计工作经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院行政楼420室 Email:shenjc@xauat.edu.cn电话:8220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