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站内搜索:
  财务审计公告 更多>>
  工程审计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审计厅副厅长姜学武一行来我校检查内部审计工作

2022年09月28日 16:35  点击:[]

9月27日,省审计厅副厅长姜学武带领审计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审计进点会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副校长张晓辉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纪委、财务处、工程建设指挥部、总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审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处长冯海燕主持。

审计厅调研员房伟博介绍了审计要求及内容;冯海燕处长介绍了全省内审检查情况及发现的问题;张晓辉副校长从工作底座、重点工作、成绩与挑战三个层次七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审计工作情况。

朱晓渭书记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并表示,此次审计检查为我校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提供了难得的机会,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学校将积极认领,照单全收,建立台账,扎实整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姜学武副厅长对我校审计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充分发挥审计增绩效、促合规、防风险,促廉政、助落实、促发展的作用;三是要继续健全体制机制;四是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保证审计质量;五是要依法依规与中介机构开展合作;六要加强沟通,积极参加审计机关开展的相关活动。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院行政楼420室 Email:shenjc@xauat.edu.cn电话:8220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