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站内搜索:
  财务审计公告 更多>>
  工程审计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当选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理事单位

2023年11月03日 09:18  点击:[]

10月30日,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全面总结了上一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新一届理事会由128名理事单位组成,包括26个省级教育行政部门、93个“双一流”高校、2个部省合建高校、7个非“双一流”高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江苏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7个非“双一流”高校成为理事单位。

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魏秦歌出席会议并讲话,财务司审计处处长杨珊、副处长卢光锡参加会议。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内部审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围绕规范办学和服务发展,履职尽责,依法审计,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学校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当选陕西省内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先后在全省内部审计工作会、全省高校内部审计工作会上作经验介绍,连续3年被评为“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集体”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院行政楼420室 Email:shenjc@xauat.edu.cn电话:8220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