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站内搜索:
  财务审计公告 更多>>
  工程审计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04日 16:02  点击:[]

91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马毅作支部对照检查工作报告,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方面全面总结,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随后每位党员分别从自身出发,对照“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和“十二条具体要求”进行逐个发言,全面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的和效果。

马毅强调,审计处员同志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努力践行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实践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切实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和“双一流”建设持续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院行政楼420室 Email:shenjc@xauat.edu.cn电话:8220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