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站内搜索:
  财务审计公告 更多>>
  工程审计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建大在全省内部审计工作会上作经验交流

2023年08月30日 15:08  点击:[]

8月29日,全省内部审计工作会在陕西省人民政府召开,审计署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司司长黄峥,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作为全省4个代表之一,我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受邀作了经验交流。


朱晓渭在发言中指出,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围绕规范办学和服务发展,完善体制机制,健全制度体系,强化队伍建设,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质量,强化审计整改,加大结果运用。在财务收支审计方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夯实“政治审计”职责。在经济责任审计方面,强化履职尽责担当,促进规范管理,提高资金效益。在增加审计深度方面,针对典型问题,开展专项调查,揭示产生原因,完善制度体系。有力推动了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近三年,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连续3次获“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集体”,3位同志获“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个人”,5个项目获“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优秀项目”。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院行政楼420室 Email:shenjc@xauat.edu.cn电话:8220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