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站内搜索:
  财务审计公告 更多>>
  工程审计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审计厅来我校调研

2023年08月01日 11:40  点击:[]

按照陕西省审计厅的安排,728下午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副处长杨峰陪同湖北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刘明亮一行,到我校调研内部审计工作,座谈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进行。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校审计委员会副主任陈琪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纪委、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工程建设指挥部、资产经营公司、审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部部长贺增国、陕西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副部长高增亮参加座谈。会议由杨峰主持。

陈琪致辞,代表学校对湖北省审计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学科链条、人才培养、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四个方面对我校进行了介绍。

刘明亮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要求。

审计处处长马毅汇报了我校内部审计开展情况,贺增国介绍了审计联动机制情况,高增亮介绍了陕西省交通控股集团内部审计开展情况。

财务处刘光辉处长、党委组织部卜长安部长对审计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明亮从六个方面谈了对陕西内部审计工作的感受:一是重视程度“高”,二是制度体系“强”,三是队伍建设“强”,四是审计方法“新”,五是审计质量“硬”,六是作用发挥“好”。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院行政楼420室 Email:shenjc@xauat.edu.cn电话:8220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