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站内搜索:
  财务审计公告 更多>>
  工程审计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审计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09月17日 10:20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4日下午,审计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总会计师胡志军出席指导并讲话,审计处处长马毅主持会议,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毅首先代表班子就2018年民主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做了说明。接着,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从“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总会计师胡志军做了点评,他说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务实具体。胡志军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具体工作对审计处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上持续用力,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二是在强化责任担当上持续用力,勇于揭示财务收支存在的问题。三是在强化审计监督上持续用力,推动学校各方面遵守财经纪律。



审计处

2020年9月4日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院行政楼420室 Email:shenjc@xauat.edu.cn电话:8220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