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站内搜索:
  财务审计公告 更多>>
  工程审计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审计厅来我校检查指导内部审计工作

2020年08月21日 08:47  点击:[]

8月13日上午,陕西省审计厅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副处长郝新军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内部审计工作。校长刘晓君教授向检查组汇报了近年来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总会计师胡志军出席会议。

组织部、人事处、纪委监察处、财务处、总务处、工程建设指挥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汇报。


在听取刘校长汇报并向学校有关部门进行了解后,检查组对我校近年来的内部审计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院行政楼420室 Email:shenjc@xauat.edu.cn电话:8220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