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站内搜索:
  财务审计公告 更多>>
  工程审计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2日 08:35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1日上午,审计处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总会计师胡志军出席指导并点评讲话,审计处处长马毅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审计处领导班子聚焦主题,围绕四个具体目标,按照 “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系统梳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检视原因并制定了整改措施,为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基础。

会上,马毅首先代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然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剖析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能力上、廉洁上总结学习收获,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真诚批评帮助。

总会计师胡志军在点评中对审计处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审计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能够联系工作实际、思想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问题进行检视剖析。这次民主生活会既是一次很好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体检,也是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前进方向,要求审计处按照学校领导班子剖析规范对剖析材料做进一步修改,并对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要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作为提高工作的途径。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加大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针对性审计。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使命担当,把主题教育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本领,干在前,走在前,做在前,真抓实干,勇于担当,通过审计促进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的落实和资金效益的提升。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严格要求自己,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团队。

马毅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衷心感谢胡志军总会计师亲临指导,审计处领导班子将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学习;将广泛听取意见,改进作风,进行针对性审计;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开展审计,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将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队伍。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院行政楼420室 Email:shenjc@xauat.edu.cn电话:8220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