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站内搜索:
  财务审计公告 更多>>
  工程审计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荣获目标责任考核优秀二等奖

2019年04月28日 14:45  点击:[]

近期,学校对2018年度全校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审计处荣获全校行政职能部门目标责任考核优秀二等奖。

2018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各部门、各单位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下,审计处全体干部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审计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工程审计方面,全年完成工程结算审计76项,送审金额10288.19万元,审减金额1014.9万元,审减率9.86%;编制工程项目最高限价5项,涉及金额12860.73万元;审核经费预算5项,审核金额346.61万元,审减金额13.43万元。

财务审计方面,完成了学校2017年度财务收支审计,覆盖资金58亿余元,提出合理化建议4完成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9项,审计金额8471.75万元,提出合理化建议10条完成科研经费审签73项,审计金额3456.09万元;完成专项审计3项,审计金额39.15万元。

学校的表彰是对全体审计干部的极大激励和鞭策,审计处将把学校给予的荣誉作为今后工作的新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大学的跨越式发展过程中贡献审计人员应有的力量。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院行政楼420室 Email:shenjc@xauat.edu.cn电话:8220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