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站内搜索:
  财务审计公告 更多>>
  工程审计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16-2017年度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集体

2017年11月07日 00:00  点击:[]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审计项目的通知》(陕教[2017]364号), 我校荣获2016-2017年度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推动内审工作发展,弘扬先进,推广经验,营造教育内审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陕西省教育厅决定开展2016—2017年度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审计项目的评选活动。经各高校申报、专家评委评选,教育厅研究决定授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18个高校内部审计机构为先进集体。

此次表彰是对我校审计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审计处将继续严格遵守审计法规、准则和职业道德规范,严格执行审计廉政纪律,进一步在促进学校完善内控、防范风险、提高效益、严肃财经纪律和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院行政楼420室 Email:shenjc@xauat.edu.cn电话:8220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