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站内搜索:
  财务审计公告 更多>>
  工程审计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审计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商洛召开

2012年07月16日 00:00  点击:[]

信息来源于陕西省教育厅审计处网站

2012年7月14日至15日,陕西省教育审计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商洛市商南县召开,会议在全面总结上半年全省教育审计工作的基础上,交流了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建立了全省教育审计工作片会制度,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全省教育审计工作。陕西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张新民、陕西省审计厅教育科技审计处处长刘省哲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在陕部属高校审计处处长、省属普通高校分管审计工作的校领导、审计处长;民办普通高校分管审计工作的校领导、审计部门负责同志共11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厅审计处处长杨盛涛主持。



陕西省教育审计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商南县召开
陕西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张新民讲话
张新民在充分肯定上半年以来陕西高校内审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全面总结了教育内审工作的基本经验和具体做法,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并就年内各项内审工作任务进行了总体安排和具体部署:一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内审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二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有效开展财务收支、建筑工程项目、效益审计等各项审计工作;三要进一步强化监督,促进学校完成审计存在问题的有关整改工作;四要进一步加强交流,认真落实片会制度,加强审计人员培训,积极开展审计工作研究,促进全省教育内审工作全面协调发展。


陕西省审计厅教育科技审计处处长刘省哲讲话
陕西省教育厅审计处处长杨盛涛主持会议
刘省哲围绕高校资产负债及财务收支审计情况,对陕西省高校教育审计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议和要求。杨盛涛对建立全省教育审计工作片会制度作了安排部署。


商洛学院院长张景书致欢迎辞
西安交通大学审计处处长董天信发言
西北大学审计处处长吴翊发言
西安理工大学审计处处长李随成发言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审计处处长王孝俊发言
西安邮电大学审计处处长刘进虎发言
会上,商洛学院院长张景书致辞,并介绍了该院近几年来重视和加强内部审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随后,西安交通大学审计处处长董天信、西北大学审计处处长吴翊、西安理工大学审计处处长李随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审计处处长王孝俊、西安邮电大学审计处处长刘进海分别从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与绩效审计、内部审计规范化建设、高校科研经费审计等方面作了大会经验交流发言。
陕西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会议安排紧凑,气氛热烈,达到了交流情况、总结推广经验、促进发展提高的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孙永涛) (责任编辑:孙永涛)

(责任编辑:孙永涛)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院行政楼420室 Email:shenjc@xauat.edu.cn电话:82205497